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信息技术系两项目获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资助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林蔚 陈宁月 摄影: 美编: 责编:林响 杨露毅 发布时间:2022-10-13

日前,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2年“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资助名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优秀校友项目入选其中2017届李齐炜校友申报的《福州汇泉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资助8万元,2020届张建新校友申报的《福州云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资助3万元。

“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评审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起旨在营造全社会鼓励和支持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申报主要面向毕业5年内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港澳台青年、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及返乡入乡创业人员每年评审出100个优秀创业项目,分别给予3万-10万元的资金扶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