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举办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活动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黄倩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杨露毅 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7日下午,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2秋季征集大赛全国高校巡讲福州站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术报告厅开幕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学院奖项目总负责人袁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文化产业系党政负责人、命题企业代表、广告学专业师生出席此次巡讲,与创意同行,共赴创意盛宴

巡讲会上,杨林香副院长致欢迎辞,向在场嘉宾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及广告学专业办学特色。学院奖项目总负责人袁健致辞并为我院颁发“年度广告教育推动奖”证书。

随后,学院奖组委会代表蒋梦欣对本次秋季征集大赛的参赛流程进行讲解,6家命题企业代表为学子深度解析命题。

活动最后,天与空广告执行创意总监兼创意合伙人陈伟铃带来了一场名为“创意就是创造美好记忆”的专题演讲以鲜活的案例帮助大家了解如何创造品牌记忆点。

本次巡讲活动搭建了学生和一线广告大师、命题企业代表直接沟通对话的平台,让大家更清楚企业的痛点所在,也让大家更直观感受到实战中的好创意是如何产生的。2021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谢静云表示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此前我对于学院奖的了解并不深入,但今天听完巡讲,发现创意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好的创意往往能够形成一个品牌独特的情感记忆,今日收获颇丰。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积极鼓励与指导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并取得优异的成绩20212022赛季,文化产业系学子连续两年斩获学院奖营销策划类最高荣誉——“营销策划全场大奖”,在学院奖赛中大放异彩。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