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徐靖怡 摄影:杨竞雯 美编: 责编:杨竞雯 丁丽瑶 发布时间:2022-09-19

9月17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华荣教授,外语系、经济与法学系、管理学系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2022级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参加了典礼。

国际教育学院刘京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并提出抱团取暖和谐共情莫挨游戏求学固本言行必果明允笃诚科学防疫严守纪律的四点期待。

随后,教师代表乐媛媛用英文“following your dreams and achieving your goal in your life”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学好英文、用好英文、用对英文,用英语学习专业知识,用英传播中国力量。老生代表方瑞雪分享了五点学习方针——有的放矢锲而不舍多元发展将心比心分秒必争由衷地祝愿新生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快马扬鞭。新生代表肖涵孜表示,大学四年需要去争取,去寻找,去创造品行与学问齐驱,在时代的浪潮中奋勇争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