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洪鹏辉、陈南烨:当生日遇上报到日,是新生,也是新生

来源:院学生记者站 撰稿:李铭婷 摄影: 美编: 责编: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2-09-16

“这是我过得最特别的一个生日!一辈子可能就这么一次。”信息技术系202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洪鹏辉有些激动地说道。9月11、12日是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开学报到的日子。

当生日遇上报到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说到开学当天过生日这个经历时,洪鹏辉表示自己是中午在外婆家和一群弟弟妹妹一起度过了他平淡但又温馨的19岁生日,然后再启程去学校。作为新生,开学的当天恰逢生日,是一种新生活的开始,“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一个崭新的平台”,洪鹏辉表示在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里,要不负韶华,不负期许,在这个新的起点上,不断充实自己,努力完成自己多参赛和拿奖的目标,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增加亮点。

国际商学系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的陈南烨是开学和生日碰撞在一起的另一个新生。“今年的生日非常巧!11号农历生日和12号新历居然凑在一起了!”陈南烨11号在社交平台上留下了这么一句话。

由于系里安排了他们12号返校,所以在新历生日当天她和好朋友们一起度过了她愉快而难忘的生日,这个19岁的生日对于她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新的奋斗,能够在山水学村逐梦也是她梦想中的期待。她希望在今后的的大学生活里,能够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多尝试、多挑战,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当生日遇上开学日,用心细心暖心迎新,学院也为他们送上了专属的生日礼物,希望这份“新生”礼物在这个金秋九月能够赋予他们更多前行的力量,在这个人生路上的新起点,向更高、更远的方向,扬帆起航。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