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王懿枫:脱下戎装,拥抱大学生活

来源:院学生记者站 撰稿:林心怡 摄影: 黄佳婷 美编: 责编:黄妍莉 发布时间:2022-09-14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也迎来了一批新朋友。其中,2020年入伍的王懿枫脱下戎装,重返大学校园。

王懿枫在迎新桁架前拍照打卡 黄佳婷/摄

在谈及入伍之前的自己时,王懿枫说:“在入伍前我高中才刚毕业,可以说在这之前的十几年中我一直都在‘象牙塔’中度过,没吃过什么苦,所以性格比较内向,动手能力也很差。但经过部队两年的历练,现在变得越来越自信。”退伍后,王懿枫时常想起那群一起训练、一起挨过骂、一起扛过枪、一起跑武装的战友他也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及军旅生活和大学生活的区别时,王懿枫告诉我们,部队中的队列素养十分严格,部队中的训练更注重对身体素质和作战技能的提高,但大学生活会更加自由,更加考验同学们的自律能力。即使军旅生活严格艰苦,但王懿枫仍然觉得值得就算再选一百次我也不会后悔”王懿枫坚定地说道部队生活中养成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是人生中可贵的财富。

大学生活即将开始,王懿枫表示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当下,不让自己后悔。同时,他也时刻谨记着部队中导员的教诲,要将连队吃苦耐劳的精神好好传承下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