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两位教师荣获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来源:教务部 撰稿:李东海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2-07-04

7月2日至4日,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龙岩学院落下帷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陈方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田甜老师获高校思想政治课专项一等奖。两位教师还同时被授予“福建省高校青年教学能手”荣誉称号,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38所本科高校的121位选手参加。竞赛分文科、理科、工科、高校思想政治课专项四个组别,涵盖多个学科类别。竞赛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理念,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的示范引领作用。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不断强化青年师资队伍建设。赛前,学院在组织院级赛事对参赛教师进行选拔的基础上,教务部多次组织专家,对决赛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专项指导,参赛教师则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对参赛内容的各个环节进行反复试讲打磨。截止目前,学院已有8位教师在该项赛事中获奖。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