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新福建: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片正式发布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4日,新福建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片《人生答卷》正式发布。

原文转载如下:

又是一年高考季,莘莘学子们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考试,也迎来了新的人生阶段。高考是终点,却也是起点。不久之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也将迎来许许多多崭新的面孔。

6月2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重磅发布了2022年招生宣传片《人生答卷》。给你一支笔,人生这份答卷,你会写上什么回答?来到协和的你,又会写出怎样的答案。梦想,早已印进你的未来;协和,将给你带来无限可能。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是由福建师范大学与有关企事业单位联合申办的独立学院。百载春秋,薪火相传。学院沿用了福建师范大学前身校之一的福建协和大学的校名,继承和发扬老协和大学的优良办学传统,砥砺出“厚德励进,博学自强”的校训精神。学院位于福州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校区占地面积近千亩,背靠郁葱的旗山,溪源江从校区穿行而过,校园环境优雅,人文气息浓郁,具有完备的教学、实验、文化、体育和生活设施,是融现代化、网络化、人文化、生态化、园林化为一体的“山水学村”。目前设有文化产业系、外语系、国际商学系、信息技术系、经济与法学系、管理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等8个教学单位,共开设涵盖文、工、教、经、法、管、艺等学科门类34个本科专业和2个国际化本科教育实验班,现有全日制在校生约1.2万人。

时间会赋予所有答案与意义,待到九月,希望与追梦的人一同相遇在星波湖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