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中新社:学院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次晚点 辅导员眼眶湿润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新闻宣传中心 摄影: 美编: 责编: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3日,中新社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2届毕业生最后一次晚点,辅导员眼眶湿润,话语哽咽。

原文转载如下:

各高校本科生陆续毕业。近日,在毕业前最后一次晚点名中,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辅导员曾佳琳还没点完名,眼眶就已经湿润,她在哽咽中向毕业生们深情表白。在毕业前一天的特殊日子里,师生们互道关爱,回看青春,畅想未来。(记者 吴晟炜 部分视频来源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