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徐靖怡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加强2019级本科生对毕业论文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6月2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刘京华副院长从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论文的核心问题、论文的逻辑结构、写论文的方法这四个方面,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解读。他强调,毕业论文是大四学年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同学们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执行上要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

此外,他还分享了写论文的方法。一要多读文章。要想知道如何写论文,就要多读论文,不要一开始就想着创新,这种方法不切实际。二要选好文章读。要想在短时期内读到最有效的文章,就要读名人名篇,认准几个有名的核心期刊,进行反复阅读。三要注意读文章的方法。最有效且做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做到看一篇文章能够用一两句话把核心内容总结出来。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2023届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的认识,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毕业论文的方法和流程。为同学们能够更好,更顺利的毕业做好铺垫。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