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撰稿:院团委 陈晓凤(师) 陈瑶 范培芳 江珊 摄影:张心沂 李俊磊 郑晓娜 张桂荣 陈一鸣 缪彬彬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刘梦卿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18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福建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苏弘戬、院党委党务工作部、宣传部、教务部、院团委等相关负责人老师出席大会,各系团委书记、院团委干事以及来自学院各系的13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面总结了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与经验的同时,讨论并确定了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并通过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在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龙凤同学致开幕词全体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与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老师表示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并代表学院党委谈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二是希望全院学生干部强化使命担当,争做实干家;三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加强组织建设,争当改革先锋。

随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李龙凤的工作报告《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讲。

本次大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产生了(按姓氏笔画为序)吴杨斌、林雨珊、黄臻杰、章幸祉、蔡乔薇五名成员组成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国际商学系2020级电子商务吴杨斌同学在采访中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积极进取的态度来争取保持学业上的优异,和各位主席团成员们一起倾听同学们的需求、满足同学们的需要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