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举办2022年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倪政捷 王帆 摄影: 美编: 责编: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2-05-26

5月22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邀请游思泽、雷小红、谢雨城三位公考培训教师为学子带来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管理学系2019级本科生及21专升本7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辅导。

讲座中,三位老师分别就公务员考试现状、考试内容及考试时间安排、报考须知、岗位选择和福利待遇等内容同学们进行了分享解析同时强调了公务员考试的公平性,提醒同学们尽早做好考公规划,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备考。

本次指导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加深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大家备考的信心,为今后考公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管理学系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依照各年级、专业所需多次召开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学生不同成长阶段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与服务工作。

谢雨城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关讲解与指导  邹易航/摄

管理学系75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辅导  邹易航/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