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文化产业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黄玲娜 陈铠宏 摄影: 美编: 责编:晋北 发布时间:2022-05-25

为深入了解2022届毕业生就业现状,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第八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文化产业系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三位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各年级就业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随后毕业生代表分别从就业现状、就业意向、求职需求和存在困难等方面讲述了自身经历和困惑并由与会老师一一解答

文化产业系党总支书记许琛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成立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动员全体教职工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调动一切有利因素,全力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引导,加大重点群体帮扶、做好就业服务,提醒学生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理性选择,尽快落实毕业去向;聚焦当前就业工作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梳理好的做法、推广好的经验。

文化产业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将继续多措并举抓就业,群策群力促就业,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