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领导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调研

来源:宣传部 撰稿:林响 摄影: 美编: 责编: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4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张华荣、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副院长杨林香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考察调研。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院长陈为旭、党委常务副书记何希耕、院党委副书记雷晓明、纪委书记翁德顺、副院长林行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陈为旭院长介绍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我院张华荣院长对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与发展愿景。随后,双方围绕党建与思政工作、专业建设及产教融合、人事管理及师资队伍建设、财务与绩效分配管理等独立学院事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学院办公室、党务工作部宣传部、教务部、人力资源部、资产与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组织部、宣传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院领导要求,要认真学习和汲取兄弟学校的办学经验,努力推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