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产业实践汇报会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倪政捷 刘宇昕 许彬彬 摄影: 美编: 责编:王玥 发布时间:2022-05-23

5月1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2022届毕业生产业实践汇报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管理学系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大三学生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管理学系2022届产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萧亭、李鑫华、张竹心、姚泷婷、吴冰琳、李源彬、陈演、庄姮、罗旭等9位准毕业生先后讲述他们的实习故事,并围绕专业学习技巧、心路历程以及择业经历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求职和实习经验。他们勉励在场同学们无论在日常学习还是学生工作中,都应该树立自信心,学会清醒思考、独立执行,善于倾听与表达,并建议同学们要打好专业基础、多参加校内外实践,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提升综合竞争力。

汇报环节结束后,副主任雷金英副教授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汇报学生的实习成效,并向在场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工作任务分配“不等不靠”,在职场上要积极主动争取工作任务项目,提高自己的技能,从而适应岗位需求;二是遇到问题“不等不靠”,学会独立分析问题的原因,及时解决,主动总结经验教训;三是职业生涯“不等不靠”,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开拓职业视野,在实践中获得成长。大会尾声,管理学系党政负责人为9位毕业生代表颁发“产业实践先进个人”证书。

据悉,管理学系已连续多年开展毕业生产业实践汇报会,旨在检验毕业生产业实践实效和人才培养成效,同时引导在校生认识到产业实践的重要性,进而明确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