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举办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评选活动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于晨昕 摄影: 美编: 责编:王玥 发布时间:2022-05-23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办“我最喜爱的好老师”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秋烟、管理学系石嘉婧等10名教师获评院级“我最喜爱的好老师”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由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办,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经过投稿征集产生2名候选人、各系推荐产生12名候选人,共14名候选人。根据评选规则,综合教学视频评分、线上投票和学生对老师的教学满意度调查数据,最终评出10名院级“我最喜爱的好老师”。

此项活动每两年一届,通过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书育人的崇高事业、争做优秀榜样,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稳步发展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以典型示范引领教风学风校风,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