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教务部举办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会

来源:教务部 撰稿:连莉莉 摄影: 美编: 责编:薛元元 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1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教务部线上开展了本学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与学院教师交流、分享线上教学经验。

信息技术系教师陈昕分享了优化线上教学工具的经验,向会上教师详细介绍如何下载新媒体平台的视频文件、如何提高声画质量等方法,并就线下教学中如何有机融入线上方法、优势互补地开展线下活动交流了体会。管理学系教师以“从社会角色理论的角度看线上教学的实施”为主题进行分享,就如何借鉴社会学的“社会角色理论”对线上教学的实施过程进行设计和调整分享自己的经验。此次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教师们表示收获良多。

教务部始终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作为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后也将持续探索完善培训机制,不断丰富培训内容和拓宽培训形式,帮助教师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掌握先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全面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为实现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