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赴多家企业调研促就业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徐肖彬 摄影: 美编: 责编:陈悦琳 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一行6人前往数字平原(福建)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火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省麦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州市茄友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校友创业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期待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与校友企业加强合作,建立长效机制。

管理学系与数字平原(福建)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合照

管理学系与福州火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交流合照

管理学系与福建省麦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交流合照

座谈中,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校友工作,力促学校与校友事业互动共赢、蓬勃发展。她希望校友企业积极参与就业民生工程,向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在帮助母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也实现自身事业的蓬勃发展。

管理学系实地走访校友企业调研

受访校友们表示,近年来,母校与校友间的联系不断强化,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稳步提升,接下来将更加积极地关注母校发展建设举措及成就,在推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母校加强融合、交流与合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