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国际商学系两名教师荣获2024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近日,2024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名单公布,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主任韦樟清在以管理学类《多层次养老保险体系建设中个人账户制度运行效果评估及系统协同发展研究》的一般项目和教师沈琳在应用经济学类《以跨境电商改革助推共同富裕的路径研究》的青年项目荣获该立项。

据了解,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社会科学院具体负责的一项重要科研资助项目目的是为了推动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提高我国社会科学研究的水平和质量,培养出大批功底扎实、锐意进取的学科带头人。

国际商学系两位立项获得人选择合适的研究课题,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机会,不仅确保课题的研究意义和学术价值,也为学术研究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