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快讯

国际商学系走访福建友通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助力学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2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主任韦樟清、系党总支书记陈婷率队前往福建友通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就业工作专班督导成员创新创业学院林利胜院长、安全事务部陈元忠老师、学生事务部张浩章老师,以及国际商学系教师代表和辅导员随行。

友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通 董事总经理黄东升热情接待,并带领国商系一行人参观公司文化与产品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构成、运营模式、人才需求等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企业负责人蔡明通黄东升在企业发展、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表达了对人才需求和与学院建立合作的渴望。韦樟清主任和陈婷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探讨为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开拓新渠道。与会教师代表也与企业负责人就模拟实训课程开展“产教融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了用人单位与师生双向交流平台,也为接下来国商系更好的发挥高校育人优势、促进精准就业帮扶工作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