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21-2022学年系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 国际商学系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130

关于选拔2021-2022学年系团委、学生会

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年级:

为进一步推进共青团改革,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及根据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下发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委员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建立一支政治合格、学习优秀、乐于奉献、务实创新、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学生干部队伍,经研究,决定在全系范围内公开竞聘系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原则

公开选拔、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竞聘条件

(一)我系2019级、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

(二)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三)热爱团学工作,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工作责任心,工作主动、肯于吃苦,有较强的组织统筹能力,善于策划、组织各类学生活动。

(四)作风正派,责任心强,严格自律,团结同学,群众基础扎实;

(五)具有一定团学、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认真学习,能较好协调学习和工作,原则上,上学期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三、岗位设置

(一)系团委干部

1、系团委副书记1名。

2、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3、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4、新闻宣传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0名。

5、素质拓展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6、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1名、副会长2名。

7、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9、文娱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10、女生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二)系学生会干部

1、学生会主席团成员4名,设1名执行主席。

2、办公室负责人1名、干事2名。

3、学习部负责人1名、干事3名。

4、纠察部负责人1名、干事3名。

5、体育部负责人1名、干事3名。

6、技术部负责人1名、干事3名。

四、竞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竞聘程序

1、报名:采取个人自主报名、年级推荐和部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者填写《国际商学系团委学生干部换届竞聘报名表》(电子版即可)交由各年级办公室主任,各年级负责人须于6   26前统一汇总至系办公室林玲杰处(电话:18959938936    邮箱:1526897350@qq.com)。

2、资格审查:由系团委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面试名单。

3、面试:由各辅导员及2020-2021学年系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等组成面试考评小组,面试由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面试考评小组综合报名者个人基本情况、面试表现等初定人选并进行公示。

4、试用考核:对初定人选进行3个月的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由系团委正式聘任并颁发聘书。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1619-626

2、面试时间:待定

3、面试地点:待定

五、本次换届竞聘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国际商学系团委、学生会。

 

附件:国际商学系团委学生干部换届竞聘报名表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国际商学系委员会   

                                                        2021年6月19


版权所有©2020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 地址:福州市闽侯上街大学城学府南路 邮编: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