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经济与法学系】与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共建实践教育基地

  •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 发布时间: 2024-01-05

2023年122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与北京市盈科(福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律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签约仪式。盈科律师事务所监事会主任郑觉华及相关负责人,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及30余名法学学子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律师事务所监事会主任郑觉华致辞谈到2022年以来,盈科律师事务所已与省内10余所高校开展合作共建,校共建、培养勇担复合型法治人才”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表示期待在学生培养、教学教研、学术讲座、人才招聘等方面展开合作,共同培养优秀法治人才。 

随后,李杰锋书记介绍了经济与法学系整体情况,他表示,希望共建双方能利用本次合作契机,共同创新合作新模式、新渠道,不断拓展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法律人才培养路径,促进行业与专业互动、教学与市场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签约仪式结束后,经济与法学系法学学子还在现场进行模拟法庭比赛演示,充分展现专业技能和专业风采。

经济与法学系 来源

陈可心 摄影

王洁莹 撰稿

陈晓凤 王珍珍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