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经济与法学系】经济与法学系与福建省闽江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签约共建

  •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 发布时间: 2024-03-07

    3月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与福建省闽江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以下简称“闽江所”)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共建签约。闽江所党委书记、政委陈红玲,经济与法学系党政负责人,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共同参加此次共建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红玲书记对闽江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开展的普法宣传、禁毒知识普及等活动进行详细介绍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方位立体化为师生提供安全法制教育,培育警校一家亲的良好氛围,达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美好预期。经济与法学系任李碧珍也对学院和经济与法学系的整体概况进行了说明,她表示,经济与法学系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以培养高素质法律和经济人才为目标接下来深化与闽江所的交流合作,宣传好、运用好大学生禁毒教育基地,提高师生禁毒意识,为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建设贡献高校力量。最后,双方代表进行共建签约和授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共建双方在学院B1-201教室联合开展毒品预防和反诈宣传主题教育讲座,百余名2023级学子聆听该讲座。讲座教室外围,闽江所的民警们通过摆放禁毒知识展板、宣讲真实案例、展示毒品仿真品、分发宣传手册等方式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


经济与法学系 来源

张春敏 郑文欣 撰稿

陈晓凤 王珍珍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