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管理学系】管理学系与福建晨星大病患者恤病服务中心共建德育教育实践基地

  • 来源:管理学系
  •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管理学系师生党员系党政领导的带领下,前往福建省晨星大病患者恤病服务中心开展春暖雷锋月,心系小家情”志愿服务活动,并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 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福建省晨星大病患者恤病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温迪、黄丽平,部分白血病患儿及其家属参与本次活动。


    志愿活动中,学生党员通过传统文化游戏”的丰富形式,将脸谱绘画与书法带入爱心小家,鼓励小朋友们深入了解传统文化的内涵,沉浸式感受国粹的魅力。


    随后,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双方就如何推动雷锋精神与大德育一体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表示,通过共建德育教育实践基地有利于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据悉,管理学系师生党员已持续陪伴“爱心小家”7年时光,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0余场,服务内容涵盖日常生活物资捐赠、爱心陪伴关怀、手工课堂、科普课堂等,用实际行动温暖“爱心小家”的每个家庭。

管理学系 来源

孙雅琪 游 娴 撰稿

郑秋雯 摄影

陈晓凤 陈嘉瑜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