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外语系】外语系师生赴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 来源:外语系
  • 发布时间: 2024-03-20

增强实践能力,实现产教融合3月19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专业教师、辅导员带领学生赴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活动现场,外语系教师黄葶葶、陈茜带领学生们走进展区,聚焦展会的“新市场”“新渠道”“新体验”“新视野”“新布局”等亮点,与一线跨境电商企业面对面交流,聆听业内专家对跨境电商行业的深度分析,进一步了解跨境电商人才市场需求、人才技能的要求和跨境电商未来的就业前景和方向。

本次实践教学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清晰地认识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方向,同时有效提升他们的专业素养、观察力和沟通能力此外,活动还积极促进了产教融合,使专业知识得以实践应用,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务水平。

据悉,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于3月18日至20日在福州举行,展会规模达5万平方米,设有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平台展区、服务商展区、产业带及综试区展区、东盟国家专区、展会高峰论坛及配套活动专区共六大展区,共吸引了全球30多个跨境电商平台、全国80多个出口型产业带和110多个城市的1500多家参展商参展。

外语系 来源

马欣怡 洪雯馨 撰稿

赵蕊 摄影

姚依琳 陈晓凤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