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国际商学系】国际商学系走访福建友通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 来源:国际商学系
  • 发布时间: 2024-03-26

3月21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商学系主任系党总支书记带领创新创业学院学生事务部安全事务部代表国际商学系教师辅导员代表前往福建友通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友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代表带领学院一行人参观公司文化与产品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构成、运营模式、人才需求等情况。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发展、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表达了对人才需求表示渴望与学院建立合作国际商学系主任韦樟清系党总支书记陈婷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探讨为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开拓新渠道同时就模拟实训课程开展“产教融合”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了用人单位与师生双向交流平台,也为学院更好的发挥高校育人优势、促进精准就业帮扶工作打下了基础。


 国际商学系 来源

  黄香婷 撰稿

陈晓凤 陈嘉瑜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