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各系风采

【经济与法学系】经济与法学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会议

  •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 发布时间: 2024-03-26

3月22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会议在创业园第八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黄滨,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成员,经济与法学系党政负责人、系毕业班就业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汇报了2024届毕业班整体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推进就业工作的问题和难点。会议强调,当前已经进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和攻坚期,要聚焦重点难点任务,搭建就业平台,建立供需对接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要求,要确保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学院就业工作方案,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按时完成就业工作目标,加强工作考核和过程监督,确保“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经济与法学系 来源

王伟强 撰稿

王伟强 摄影

陈晓凤 陈嘉瑜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