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通知公告

【协院学委〔2024〕3号】关于开展校园乐行挑战赛的通知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4-03-22

各系、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院学生会诚挚邀请全体同学一起参加校园乐行挑战赛,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与舍友结伴同行,感受沿途的校园风景,分享生活趣事,交流学习心得,通过步行提升身体协调性和灵活性,增强体魄。经研究,决定开展校园乐行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校园乐行挑战赛

二、活动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5月1日

三、活动地点河东校区 河西校区

四、活动内容

一)参加方式

第一步:下载keep软件,注册个人账号

第二步:每日打卡记录

使用手机应用keep软件记录步数每天工作日)在平台上打卡自己的校园步行公里数。为了防止造假规定每日步数上限8公里并审核活动区域截图确保在校园内步行

第三步:进入活动群,每周提交一次截图

每周发放“文件收集助手”小程序至活动群,收集同学们的步行数据,每周提交一次数据截图作为佐证,由学生会或指定小组负责审核。

(二)活动奖励

根据数据审核结果设立排行榜坚持参加打卡且步行公里数最多的前60名同学给予奖励并公布在协和团委微信公众号前10名获“步行王者”称号,第11名至第30名获“步行达人”称号,第31名至第60名获“步行新星”称号,并对应获得相应奖励。

一等奖:步行王者(10人):颁发荣誉证书(参照院级文体赛事一等奖),奖励价值200元的小米手环。

二等奖:步行达人(20人):颁发荣誉证书(参照院级文体赛事二等奖),奖励当月热门电影票两张。

三等奖:步行新星(30人):颁发荣誉证书(参照院级文体赛事三等奖),奖励u型枕一个。

三)活动宣传

1.利用校园广播、活动推文等方式宣传活动。

2.邀请校外媒体进校宣传报道,提升活动的影响力。

五、联系方式

范培芳15880345908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20243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