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学院举办“热血青春 为爱续航”无偿献血活动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4-03-17

3月17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榕苑10-11号楼中庭及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和熙园食堂门口举办“热血青春 为爱续航”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共有65人参与,献血量总计19640ml。

活动前期,学院团委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进行活动的宣传预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预约方式,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献血活动。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健康检查、血液采集等环节。


这里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尝试献血的“新生力量”。其中,国际商学系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吴晗彦在献血后说道:“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对我来说是一次勇敢尝试。”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一份关爱和希望。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协和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将爱心的涓涓细流汇聚成生命的长河,传递了爱心与希望。


院团委 张的芳(师) 何岸槐 暨鹏凯 撰稿

刘惠婷 陈燕心 毕海艺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