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学院学子在第三届闽港澳台侨社会责任推广大使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 来源:院团委
  • 发布时间: 2024-03-15

近日,由香港《镜报》主办的第三届“闽港澳台侨社会责任推广大使”(闽台侨赛区)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公布,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共6项作品获奖,其中征文作品一等奖1项;视频作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2项,学院获评“优秀社会责任推广学校”。

据悉,本届评选活动分两大赛区(闽台侨赛区、港澳赛区),以“赓续中华文化 拥抱永续未来”为主题,参评内容分征文作品、视频作品和绘画作品,各赛道分别评选21名“社会责任推广大使”,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优秀社会责任推广学校”12所。

活动旨在鼓励新一代青年探索和实践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在服务社会中成就自我。未来,学院将以社会责任实践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培养富有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的时代新人。

附件:第三届“闽港澳台侨社会责任推广大使”(闽台侨赛区)获奖名单


院团委 张的芳(师)蔡灵茜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