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学院开展三月学雷锋植树节活动

  • 来源:院团委 信息技术系
  • 发布时间: 2024-03-14

为迎接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3月13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组织青年学子走进闽侯县荷洋村天龙山开展“春风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树新风”主题活动。学院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信息技术系学生骨干和相关师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植树现场,林场技术人员先对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培训以及专业的讲解。随后同学们有序分组,由老师们率先示范,带领同学们挖坑放苗、扶苗培土、提桶浇水,培植新绿。大家干劲十足,栽下的新苗昂然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师生们以实际行动共同描绘生态文明建设美丽画卷。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是3月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师生走进自然,种下绿色希望,传承雷锋精神。今后,学院将继续积极鼓励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


院团委张的芳(师) 裴欣萍 范培芳 撰稿

院团委张的芳(师) 叶锦祥 李美慧 邱晓阳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