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

媒体青年

海峡教育报报道:今天,五星红旗和太阳一同升起!我爱你,中国!

  • 来源:海峡教育报
  • 发布时间: 2023-10-01

10月1日,海峡教育报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以镜头为媒,以光影为介,以浓浓的爱国心强国志报国情,将最美丽的中国红溢满屏幕。共同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

原文转载如下:

今天清晨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

30.2万人齐聚天安门广场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

国旗护卫队,步伐铿锵有力状态饱满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旗升至旗杆顶端

万羽和平鸽翱翔天空

绕着广场盘旋

在军乐团《歌唱祖国》的乐曲中

人群中

欢呼声、呐喊声、歌声此起彼伏

在网络上,网友疯狂表白

在这举国同庆的美好时刻,八闽学子以镜头为媒以光影为介以浓浓的爱国心强国志报国情将最美丽的中国红溢满屏幕!共同祝福伟大祖国国泰民安!一起献上美好祝愿生日快乐!

福州十六中

“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伟大的祖国,您穿过枪林弹雨,一路筚路蓝缕地艰苦奋斗,才换来了我们今天和平安宁、国富民强的盛世年华。今天,是您74岁华诞,福州第十六中学毓英学子深情献唱《祝你生日快乐》,表达时代新人青春向党,爱国爱家的赤子之心,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仓山区第一中心小学

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三小学
    福州市和平中心小学

福州市宁化小学教育集团双杭校区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

台江区第二中心小学

罗联中心幼儿园

黄山小学

福州外国语学校

武夷山实验小学

武夷山市余庆小学

龙岩市武平县文山幼儿园

厦门外国语学校

1949—2023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