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扬帆成才,平安留学”SQA AD项目行前培训会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发布时间:2024-03-22

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帮助学生做好留学规划与行前指导,多措并举推动学子高质量就业,3月19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扬帆成才,平安留学”SQA AD项目行前培训会。本次活动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得到了来自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的13所国外合作院校的大力支持,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留学咨询活动。

图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扬帆成才,平安留学”SQA AD项目行前培训会

协和学院院领导陈林男、杨林香、戴文坤、卢宇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留学工作组路迪、米昱龙一行,共同召开“携手共建谋发展”——国际教育学院SQA AD项目工作沟通会,教务部、学生事务部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如何促进SQA AD项目更好发展、推动学生升学就业、拓宽合作渠道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图片

“携手共建谋发展”——国际教育学院SQA AD项目工作沟通会

本次行前培训会还围绕出国留学手续办理、出国前相关准备及留学安全等问题,为学生开展平安留学注意事项讲座,着重从国内外考试相关情况说明、国内毕业证、学位证申请办法、平安留学及关于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方面对学生进行现场培训。

图片

图片

SQA AD项目办公室王钊颖老师开展留学注意事项讲座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学术报告厅前,与外方院校老师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就学校专业选择、住宿申请、国(境)外硕士项目规划、留学政策解读等进行深入交流,明确了自己的留学意向。

图片

图片

协和学院院领导与外方院校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图片

图片

同学们与外方院校老师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此次留学行前培训为项目学生更有效了解留学信息,掌握相关政策,提前做好留学规划提供强力支持。今后,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整合资源,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专业、更为精准、更加全面的升学留学指导服务,扎实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服务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图片

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