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发布时间:2024-01-02

为进一步了解外籍教师在我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我院于12月26日中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院长杨林香,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黄志宁,国际事务部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京华,三名外籍教师及国际事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主任王振兴主持。

IMG_1847.JPG

会议现场

会上,外籍教师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校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感悟。他们感谢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也针对学校的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能够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优化教学设备使用,并就如何解决学生上课专注力不足等问题进行探讨。

IMG_1865.JPG

外籍教师进行发言

杨林香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外籍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外籍教师对于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以及中外文化交流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她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外籍教师的工作,并充分听取外籍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学院工作。

IMG_1928.JPG

协和学院院长杨林香

会后,杨林香院长代表学院向外籍教师们赠送学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IMG_2026.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