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季|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发布时间:2023-05-31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秉着“新民正心,知能并重”的育人精神,引进英国的教育理念、课程体系和教学资源,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促使下,依托母体学校福建师范大学和本学院的优势学科、优质师资,开办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以下简称SQA AD项目),给学生更多深造机会和保障,专业涵盖财会金融等热门领域。学生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期间共享福建师范大学学习与生活资源,中心与国外合作大学的项目学分互认协议又极大地节约了留学成本,实现国内外知名学府的双重体验。

取得英国高等教育文凭并达到国外合作大学入学要求者,可自愿选择在大三结束后入读国外合作大学本科最后一年,符合条件者由国外合作大学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同时学院承认其在国外合作大学所修课程学分,符合条件者同时颁发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生也可选择留在学院继续修读,符合条件者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光阴荏苒,俯仰之间,SQA AD项目已办学16年,已向世界输送了大量项目优秀毕业生,他们当中不乏在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等知名高校深造,攻读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2013届项目毕业生在英国雷丁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学校攻获硕士学位。

‧‧‧‧‧‧

2017届项目毕业生在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等学校攻获硕士学位,并在英国约克大学攻读博士课程。

国际教育学院2017届校友 李昕威

‧‧‧‧‧‧

2020届项目毕业生在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英国华威大学等学校攻获硕士学位。

国际教育学院2020届校友 叶林恺


‧‧‧‧‧‧

2022届项目毕业生进入英国爱丁堡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等学校攻读硕士课程。

2023届项目毕业生也是捷报频传,项目留学生陆续收到了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澳洲南威尔士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等国外知名学府的offer。未出国留学的学生也不甘示弱,考上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高校的研究生。

  

  

曹妤婕 供稿

王琳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