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导读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6次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点击量:15

1026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6次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校庆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坤,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宣传部、网络信息与实验管理中心、院工会、院团委、校友会秘书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党务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迎校庆。会上,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相继汇报二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情况。党务工作部(组织部、统战部)负责同志就近期党建工作作部署安排。

会上,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肯定各单位推进校庆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就下一阶段推进20周年校庆工作提出点要求:一要认识好校庆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校庆工作是提升学院办学声誉的大事,是传承协和精神、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学院未来办学和发展的新起点,切实增强校庆工作的紧迫感,尽快进入“校庆节奏”,广开思路,积极谋划。二要设计好校庆工作的各项方案。各单位要精心设计有特色、有亮点的校庆活动,提高校庆活动的品位和质量,协调好校内外资源,邀请知名专家学者,鼓励广大校友以饱满热情为校庆活动献计献策。三要落实好校庆各项具体工作大家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使命感,把工作往前做、把进度往前赶,制定明确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成立工作专班,制定责任清单,努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献礼20周年校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