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导读

学院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12    点击量:11

10月12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培训邀请到学校资产管理处(采购招标中心)货物与服务采购科谢炎林科长授课。院党委党务工作部(组织部、统战部)主任、监察与审计中心工作人员,各机关直属党支部、系(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谢炎林科长以《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分析及防范》为题,围绕招标采购具体业务操作流程,全面细致地讲解操作规范、流程、通用要求及法律适用等操作事务,并从纪检监察的角度,对招标采购流程中常见风险点及可采取的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重点说明,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精准规范开展监督执纪工作提供重要帮助。

据悉,本次业务培训是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重要学习课程,对提升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斗争本领增强队伍专业化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