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林男常务副书记赴莆田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10    返回

3月19日至20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带领院校友会、外语系、经济与法学系相关负责人莆田拜访学院“事业发展特别贡献奖”获得者林官斌先生,并开展系列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

19日下午,学院一行来到福建安健致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受到林官斌董事长热情接待。陈林男副书记学院发展近况进行简要介绍对于林官斌董事长对学院的深厚情谊和无私帮助表达由衷的感谢希望林官斌董事长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林官斌董事长则针对公司发展近况和企业用人需求展开说明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院事业发展,在学院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20日上午,陈林男副书记带队走访莆田市艾迪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凌龙律师事务所和福建慎龙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活动。艾迪教育、凌龙律所及慎龙律所相关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校友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陈林男副书记首先对各企业表示感谢,随后他结合2024届毕业生的实际,介绍学院法学专业目前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实现更多人才输送。同时陈林男副书记勉励在司校友不断学习,踏实工作,实现公司发展和个人发展双丰收。活动最后,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在实习实践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系列走访,旨在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化校企业合作,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精准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切实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篇:下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1-22868687 传真:0591-22868687 邮箱:cuc@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