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8   点击:10    返回

318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陈林男、杨林香、戴文坤、黄滨、卢宇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会议围绕访企拓岗、校园招聘、就业宣传、就业育人等汇报工作进展,分析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重点讨论了下阶段就业工作推进方向。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到位,全院上下要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各部门、各院系要紧盯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全力调动各专业、各领域力量形成全员促就业合力。二是政策措施到位,深入分析专业特点,关注学生意愿和需求,实施个性化就业指导服务,特别要落实对重点群体毕业生的精准帮扶,出实招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就业市场。三是工作落实到位,各院系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方案,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按时完成就业工作目标,加强工作考核和过程监督,确保“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下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1-22868687 传真:0591-22868687 邮箱:cuc@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