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开展寒假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25   点击:10    返回

1月25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文坤,副院长黄滨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开展寒假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前往榕苑、荷苑学生宿舍、创业园、配电房、网络与实验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及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区等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注意用电安全,人离宿舍即断电,确保宿舍消防安全。

安全工作是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底线学院要求各单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高度责任感,做到“强意识、严管理、除隐患”;要求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保证“措施有力、工作到位、责任到人”,确保学院寒假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篇:下一篇: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办公室 Copyright 2010-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591-22868687 传真:0591-22868687 邮箱:cuc@fjnu.edu.cn